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Enjoy English!Enjoy Study!贵师大校园英语角正式启动!
2022-10-30 11:16:00
贵州师范大学

  为进一步创造良好的、利于提高同学英语学习兴趣的环境,搭建课堂之外的英语高效学习平台,10月28日,贵州师范大学校园英语角启动仪式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后广场举行。校长张绍东老师、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老师出席,校园英语角指导老师们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杨梓艺同学进行了《变中求变的中国智慧》英语演讲,表示我们要在生活中勇于改变自己,接受挑战,用英语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老师为校园英语角揭牌,校园英语角正式启动。

  校园英语角指导老师代表舒菲鼓励同学们在英语角锻炼自我能力,结交良师益友,留下关于学习、关于友情的美好回忆。

  最后,校长张绍东老师为七位校园英语角指导老师颁发指导聘书。他指出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还希望校园英语角能成为凝聚一批责任心强、甘于奉献、才华横溢老师的平台,能以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增强英语学习能力为目标,用更多元、精彩的方式为学生学习英语提供帮助。同时,校长张绍东老师表达了对校园英语角的期待。

  据悉,校园英语角将作为展现校园文化风采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开展服务学生的各项活动,成为学生锻炼英语口语能力、提高学生人际交往能力、开拓国际视野的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