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毅一行赴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2022-10-31 08:59: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10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毅一行到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大数据人才培养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陪同调研。

  于毅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大数据场景应用、虚拟仿真教室、贵州省大数据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工程中心等地,随后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参加座谈。会议由张命华主持,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锋,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强寿荣,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永东出席。

  会上,项光亚汇报了学院大数据专业(群)人才培养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大数据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于毅强调,铜仁职院大数据专业建设成果明显、人才培养水平突出,在接下来工作中,一是要强化系统性思维。通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打通专业壁垒等方式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二是要实现跨越式发展。加强对外开放合作力度,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在开放型经济发展中抢占先机;三是要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深化政校企合作,建立产学研团队,切实带动学校发展,为我市大数据产业提供智力支撑,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办、大数据局、商务局、教育局、工信局、梵云集团、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学院办公室、实验实训中心、招生就业部、信息工程学院、国家工程中心、教学工作部、网络中心、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及大数据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