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州委书记罗强到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
2021-09-08 15:12:00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值此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3日上午,州委书记罗强在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州委教育工委书记付乐欣,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王镇义,州人大副主任、州委秘书长吴明,州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州教育局党组成员吴作钊的陪同下到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学院党委书记邱兴萍,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玲,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庆旭,副院长吴文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龙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过程中,罗强与学院优秀教师代表蒋友财教授和万英博士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转达了州委、州政府对全院教师的节日问候。当得知蒋友财教授长期致力于民族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研究,他希望蒋教授继续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充分挖掘黔东南优秀的民族文化,培养更多的能工巧匠,助力黔东南文旅事业发展和导游人才培养。听闻万英博士来自充满红色记忆的土地——江西,并且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工作,罗强寄语他一定要在平常的工作中讲好党史故事,充分发挥好自身的专业特长和才干,助力师生延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罗强表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是一个崇高的职业,值得大家尊敬和铭记。希望黔东南职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教书和育人结合起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