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市副市长汪文学到安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9-07 14:17:00
安顺学院

  8月31日,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文学及市直相关部门领导一行到安顺学院就推进学校改扩建工程建设进行调研指导,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校长张来及安顺学院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罗荣彬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汪文学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从安顺学院校园规划编制及执行情况、现有的办学条件和校园规划调整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从继续扩大办学规模、适当调整规划用地和采取多种形式推进改扩建二期和三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汪文学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二期和三期建设的建议表示同意。他指出,继续推进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建设是不断提高安顺学院高质量办学的重要基础,是学校顺利迎接审核评估的重要条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将继续支持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的建设,希望学校能立足资源,不断创新合作模式,高质量地推进学校基础设施建设。

  市直相关部门对安顺学院推进改扩建工程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前,汪文学副市长一行开展实地调研,查看并了解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现场及推进情况,学校罗荣彬书记等领导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