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警察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
2023-05-04 16:54:00
贵州警察学院

  4月27日下午,在省委主题教育第19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贵州警察学院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二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第19巡回指导组常芮和金诚两位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福全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结束后,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进行总结,常芮同志作了讲话。她指出读书班启动以来,贵州警察学院党委提高政治站位、及时统筹谋划、积极主动作为。通过一周左右的时间,圆满完成了读书班各项工作任务,集中学习取得了初步成效;贵州警察学院党委本次读书班既符合省委要求,也符合自身实际,各项工作是值得肯定的。

  赵福全同志随后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主题特色鲜明、学习研讨深入、纪律作风严实,展现了良好学风,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此次读书班,全院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有了更深切感悟,担当实干、锐意进取的精气神有了进一步提升,体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要求。他强调读书班虽然结束了,但学习没有休止符,要以此次学习为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以上率下上再加强,在入脑入心上再用力,在学以致用上求实效”,延续此次读书班的学习劲头、学习效果,固化已有的经验做法,聚焦学院2025年本科教育合格评估工作,以“1234”工作思路“强弱项、补短板”,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展现高校作为、体现高校担当、谱写高校篇章,以优异成绩向省委交上满意的答卷,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警院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31921534 2023-05-09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