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医科大学在省委教育工委“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个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3-04-13 11:50:00
贵州医科大学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印发《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个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成果的通知》,贵州医科大学荣获多项表彰。其中,统战调研报告《“大统战”格局下高校统战工作的现实困境与创新机制》、统战工作案例《以“四个坚持”为抓手着力加强党外人士思想引领》荣获一等奖;统战视频作品《凝心聚力 共惠民生》、统战调研报告《关于加强学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的研究与思考》、统战工作案例《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创新特色品牌 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同心为贵·医心为民品牌建设的创新实践》荣获二等奖。

  自省委教育工委部署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个一”系列活动以来,贵州医科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党委统战部积极统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精心组织,学校广大统战干部及统战成员积极参与,有效促进学校统战人员加强统战政策理论学习,推动“统战知识进校园”工作的开展,发挥“大统战”工作格局效能。

  下一步,贵州医科大学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全国、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目标导向,守正创新,健全工作机制;坚持平台搭建、创建工作品牌、广泛凝聚统战力量,推动学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