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陆官虎、执行校长周俊一行赴舞阳镇开展党建扶贫工作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2020-06-24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冲刺90天 打赢歼灭战”的号召,6月22日,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陆官虎、执行校长周俊、党委副书记马帅带队赴镇远县舞阳镇开展党建扶贫工作,向舞阳镇捐赠党建扶贫办公电脑等办公用品,同时开展食用菌种植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陆官虎书记、周俊执行校长带队赴镇远县舞阳镇开展党建扶贫工作

  捐赠仪式后,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陆官虎、执行校长周俊、党委副书记马帅、贵州知黔韵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杨力等一行,在舞阳镇党委书记欧丹、舞阳镇镇长张剑、镇党委副书记全大军、镇党委组织委员王靖的陪同下,赴舞阳镇苦李村实地考察调研食用菌种植工作,并开展座谈会深入交流。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陆官虎书记、周俊执行校长一行实地调研考察食用菌种植情况

  在苦李村开展党建扶贫与食用菌产业扶贫座谈会

  座谈会上,舞阳镇党委组织委员王靖就2016年至2020年,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对舞阳镇开展的各项帮扶工作进行了介绍。

  舞阳镇党委组织委员王靖作2016年至2020年

  帮扶工作情况介绍

  舞阳镇镇长张剑就舞阳镇在产业发展、教育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就食用菌种植技术、销售渠道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他表示,希望得到专业的指导,降低投资风险,从而真正实现通过产业发展带动老百姓脱贫致富。

  舞阳镇镇长张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舞阳镇党委书记欧丹代表镇党委、镇人民政府对陆官虎书记、周俊执行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地介绍了近年来舞阳镇的扶贫政策和措施。他指出,受疫情与强降雨等影响,今年的扶贫脱贫工作更加艰巨,全镇的扶贫工作重点要在全面补齐短板和狠抓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同时,欧丹书记就当前食用菌种植面临的困难与陆官虎书记、周俊执行校长等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舞阳镇党委书记欧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针对舞阳镇的脱贫现状和面临的困难,陆官虎书记表示,产业扶贫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项目,学校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一以贯之地在产业扶贫、乡村干部培训、产销对接等方面尽学校最大的努力给予舞阳镇支持和帮助。

  陆官虎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俊执行校长表示,扶贫攻坚要选好项目,让农户收获实惠,授之以鱼,更要授之以渔,学校将根据舞阳镇的实际情况,精准开展帮扶工作,扎实做好贫困家庭脱贫工作。

  周俊执行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帅副书记出席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