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教师教学竞赛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2020-06-10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6月5日14:30,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科研楼508会议室举行2020年教师教学竞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经管学院院长陈卫洪、副院长于金娜、院长助理王砂砂、旅管专业系主任陈品冬、社保专业负责人邹晓抒,莅临本次比赛的有教务处教学实践科吕冰亚老师,全院专职教师和教学科老师到场观摩,比赛由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仁贵主持。

  本次竞赛共有11位教师报名参加,比赛采取集中“无生授课”方式进行,参赛教师依次上台讲授20分钟授课内容。每名选手授课完毕后,评委从教学内容、PPT设计、肢体语言表达、课堂互动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根据参赛教师现场表现进行打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最终评议,罗雪菲老师获得一等奖、俞杰老师获得二等奖、张泽雄老师获得三等奖。这几位老师将代表经管学院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师教学竞赛决赛,预祝他们在校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陈卫洪院长做总结讲话,她首先祝贺本次教师教学竞赛取得成功,并指出竞赛有效的激发了教师们的教学热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全体教师赛后及时总结交流经验,分析不足并积极改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业务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