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现场办公解难题: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政班子深入校园一线调研

   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05-16

   为切实做好学院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工作,努力营造适合学生成长成才的环境。5月14日,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涌,党委副书记、院长邱国援率班子成员付善华、陈颖、吴家文、黄河深入系部、学生宿舍区、生活区就学生宿舍分配、安全用电、供水保障、防水修缮等进行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

  在学生宿舍和生活区,李涌、邱国援与教职工、学生亲切交谈并表示,此次现场办公,是为学院师生办实事,尽快解决问题,确保在资源配置与后勤服务等方面为学院的教育教学环境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李涌、邱国援一行就学生宿舍防水修缮、床位设置、安全用电改造等进行实地勘察,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商讨解决方案。指出,当前高职分类招生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志愿填报工作已经结束,接下来将是分类招生(高中毕业生)补录、高考统考录取、面向中职毕业生分类考试招生等工作陆续开展。秋季学期开学逐渐临近,各项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做好学生宿舍和生活区防水修缮、床位设置、安全用电改造是抓好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工作。

  李涌强调,各相关职能处室要高度重视,提前统筹谋划,认真制定作战图、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和时限,严格按照相关项目实施规定和程序,全面启动学生宿舍防水修缮、床位设置、安全用电改造、区域绿化等项目的实施,确保在秋季学期开学时新生到校后身处一个卫生、干净的学习环境之中,切实保证学生身心健康。

  李涌要求,各职能处室要扎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意识,加快转变自身服务方式,将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体现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
  办公室、后勤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规划财务处、项目办、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现场办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