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05-08

   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涌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院党群党支部"复学复课、战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2020年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共毕节市委教育工委 毕节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切实加强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交流工作心得体会。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战疫当前:我是党员,我先上》战疫视频。革命理想高于天,我是党员我先上。看到短片中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共产党员,听着那一声声"我是党员我先上"激昂口号,参会党员纷纷动容,在思想上产生极大震撼。
  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体会和成长经历,讨论交流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向战役党员学习。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时刻保持见贤思齐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以战役党员同志为榜样,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努力为学院转型提质发展贡献力量。
  李涌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发言,与大家近距离、面对面交流。他说,同志们在向战役党员学习过程中,充分结合当前复学复课各项工作实际,尽职履责,切实从小事小节上锤炼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保持先进,对此感到非常欣慰和高兴。
  李涌强调,希望同志们站位全局、胸怀大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好表率、实干创新,在岗位上努力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工作;要强化创先争优意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前瞻性,始终发扬担当实干精神,争做讲忠诚、顾大局、敢担当、能奉献、守纪律的模范。
  最后,李涌带头缴纳了2020年4月份的党费。

图一:党群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战疫视频《战疫当前:我是党员,我先上》

图二:党群支部围绕"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开学过程中党员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言

图三:李涌带头缴纳党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