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六届“人博会”闭幕,现场2.1万人次达成引聘意向
2018-03-26 21:43:00

  3月25日,为期两天的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成功闭幕,参加人博会人数逐年增加,今年现场达成引聘意向人数2.1万人次,朝着"广聚天下英才谋发展,共建多彩贵州新未来"的目标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据悉,全省2238个用人单位参加此次人博会招聘,共提供1.6万个岗位需求,官网及公众号等线上引聘平台求职访问量达到35.2万人次;现场接待各类人才6.74万余人次(其中:博士3672人次,硕士2.36万人次);达成引聘意向2.1万人次(其中:博士2617人次,硕士8325人次);现场签约评审引聘9968人次(其中:博士678人次,硕士7194人次),引才效果明显。
  此次人博会,现场首次设置了脱贫攻坚人才(项目)需求展示区,脱贫攻坚优质项目人才需求对接洽谈共吸引410多名包括正高、副高职称的专业技术人才到场对接洽谈,其中134名专家与63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主要集中在乡村规划、农村电商、互联网+农业、特色种养殖业等。
  此外,本届人博会共收到海内外人才项目733个,其中海外的410个。发放海外人才邀请函209个,191人携项目参会,数量创历届人博会新高。其中47个人才项目参加路演活动,29家基金公司现场洽谈对接,共签署9个投资意向协议,投资额近亿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4 22: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3 12: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2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