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你言我语话“人博”】樊悦:线上求职低成本高效率
2020-05-23 12:4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贵州站讯 “我就读于河南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原本计划寒假结束回学校后就着手找工作的事,没想到年后返校找工作的计划被疫情打乱。”今年的应届毕业生、家住黔南州福泉市的樊悦告诉记者,疫情影响带来的变化让她措手不及。
  “呆在家这几个月,原本心里有点慌,但第八届线上线下贵州人博会的举办,让我看到了希望。”樊悦说,进入人博会线上平台投递简历既方便又快捷,分行业、分领域设置的引才专区也让她在海量的招聘信息中迅速找到了心仪的岗位,随着人博会持续进行,她正耐心等待并期望自己能进入面试环节。
  樊悦告诉记者,以往参加招聘会,要奔波各地,不仅要付出不少时间和精力,还耗费不少时间精力和交通、生活费,今年贵州人博会开启的线上招聘方式,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及时参加,也省去了准备纸质材料等一系列繁琐的问题,这种省时省事省钱的招聘方式,希望未来越多越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4 22: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2 16: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1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