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花溪大学城开学之前通信全覆盖
2015-09-01 14:11:00
贵州商报

  花溪大学城高校通信覆盖整改提升专项行动正紧锣密鼓进行中,力争暑期结束前完工并为返校师生提供全网覆盖通信服务。这是记者日前从贵州省通信管理局了解到的。

  近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接到贵州财经大学学生来信反映新校区通信信号覆盖弱的问题后,立即联合省教育厅,组织省内各通信运营企业、铁塔公司以及有关高校,启动花溪大学城高校通信覆盖整改提升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和强化校园区域通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推动花溪大学城通信基础设施全网覆盖。

  据了解,贵州花溪大学城远期规划面积约1.7万亩,将有10所大学聚集,常驻师生达20余万人。专项行动启动后,在已有师生进驻的高校内,通信基础设施正按照共建共享模式加紧建设,力争暑期结束前完工并为返校师生提供全网覆盖通信服务,随后在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城市职业学院等高校内通信基础设施也将与校园主体项目建设同步推进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