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抽检学生作业本 七批次无一合格
2015-08-31 15:11:00
贵阳晚报

  记者日前从贵州省质监局获悉,在最近一次贵州省课业簿册生产企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全部7个批次无一合格。

  据介绍,此次抽查涉及贵阳市4家企业生产的课业簿册产品7个批次,经检,因分别或综合存在:危险锐利尖端、纸张定量不足、白度不达标、产品标志不全等问题,7批次均被判定为不合格。

  据了解,不合格的作业本为:贵阳云教彩印厂2014年10月5日生产的语文本;贵州毅力印务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7月生产的练习簿和2014年10月生产的英语练习簿;贵阳市教育印刷厂2015年3月生产的大作文本和英语本;贵阳立兴会计账册印刷厂2015年1月生产的规格为LX006-32和LX006-33的大方格簿。

  目前,经抽检不合格产品的生产企业,已被质监部门依法责令停止对外销售并作出整改。

搜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00709672 2015-09-01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