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球20强的印度IT巨头,盛赞贵州职教新模式
2015-05-07 12:49:00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

  5月5日,印度历史上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公司--印孚瑟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Infosys)全球副总裁、中国CEO朗格(Ranga Vellamore)、印度工业联合会首席代表马德武、Infosys中国COO刘宏等抵达贵州,到惠水县百鸟河数字小镇考察入驻事宜并到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参观。贵州省副省长王江平、黔南州州长向红琼、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局长季泓等陪同参考。

  在盛华学院执行校长孙伟、党委书记陈懋南、校长助理罗天宇等陪同下,考察团参观了互联网营销学院、数字媒体学院、民族文化传承中心、光明天使盲人学院等。

贵州省副省长王江平(前排左二)、印孚瑟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Infosys)全球副总裁、中国CEO朗格(Ranga Vellamore)(前排左三) 周勇摄

  参观过程中,贵州盛华职业学院执行校长孙伟博士详细介绍了梦动科技与该校互联网营销学院产教深度融合,学院目前采取项目驱动化教学,主要开展精准销售和品牌推广、社会化媒体营销等业务。Infosys公司全球副总裁朗格对盛华学院的项目驱动化教学模式十分赞同,并称"盛华学院是一个让我记忆深刻的地方,也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盛华学院的深度产教融合培养出来的人才适合市场的发展。"Infosys公司中国COO刘宏动情的说。贵州省副省长王江平向学生们了解了项目驱动化教学取得的成果,每天能够出单的情况,得知目前效果初显,学生能够通过项目驱动赚取一定的生活费时,参观团成员表示欣慰。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执行校长孙伟博士详细介绍梦动科技与该校互联网营销学院产教深度融合 (周勇摄)

  Infosys在1999年通过了CMMI5级(软件工程规范最高级别)认证,2000年位列全球20强,2008年《福布斯》全球最具声望排行榜位列第14位,2008年国际外包专业组织发布全球软件出口100强中,Infosys和埃森哲、IBM 名列全球前三名。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充分发挥背靠台湾大企业的优势,聚焦贵州省加快发展大数据产业的目标,坚持"产教结合"、"产城互动",深度参与地方政府打造"百鸟河数字小镇",战术上实现"学校办到园区去,企业进到学校来,专业围绕产业办,新生就近找工作"的发展思路,目前,小镇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00841577 2017-01-05 09:37
SRC-353839417 2016-07-13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