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疫情期间没住校,是否退住宿费?贵州师范大学:住宿费按在校实际住宿时间按月计收

   贵州师范大学    2020-07-03

  7月3日,贵州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下发“关于疫情期间收费管理和毕业生教材费结算的通知”。通知明确,2020年疫情期间的住宿费将根据同学们在校实际住宿时间按月计收。


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学生宿舍区


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学生宿舍区

  据了解,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贵州师范大学明确了2020年疫期期间的学费、住宿费的收取标准。

  据介绍,2020年疫期期间的学费,严格按照规定的学费标准收取。住宿费根据同学们在校实际住宿时间按月计收。不足一个月的,15天(含15天)以上的按一个月计算,15天以下的按半个月计算。贵州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将按照后勤服务集团宿舍管理中心提供的住宿情况调整住宿费收取金额,多缴的住宿费退费工作预计在7月中旬完成,欠缴住宿费的同学按照调整后的金额缴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