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师大,你好!贵州师范大学2020级研究生新生今日报到
2020-09-21 11:05:00
贵州师范大学

  9月17日,1800余名贵州师范大学2020级研究生新生,迈着笃定的步伐,怀着饱满的热情,从五湖四海,相聚贵州师大,开启人生新篇章。

  在校门口,学校为同学们平安返校做了充分准备和悉心安排,同学们经过扫描核验健康码、测温、身份验证、消杀等流程后进入校园;各学院分设报到点,工作人员有序地做好新生入学疫情防控登记、资格审查、收取疫情防控承诺书等工作,引导学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各流程;志愿者的身影遍布在校园各个角落,热情地为新生搬运行李,引领指路。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工作人员耐心细致。

  天南海北的色彩,装点了金秋九月的校园。这些年轻的学子,将由此开始他们在贵师大的学习与生活,也将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青春时光。从1600多公里的山西来到贵师大文学院的硕士研究生常子钰说:“带着好奇的心情来到这所即将生活三年的学校,迈入偌大的校园,感受着学校的花草树木。不由地想象我今后三年的学习生活。作为一名学生,接下来我肯定是要把重心放在学习研究上,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同时也会做好就业规划,为毕业后的生活铺路。”

 

  生命科学学院的硕士研究生朱芸:“我本科也就读于贵州师范大学,再次回到母校,闻着校园里熟悉的桂花香,心情很激动。和四年前的自己相比,现在的我更成熟了,也更懂得了生活就像DNA的结构一样,螺旋上升且一直在前进……很庆幸,还能和熟悉的贵师大再次相遇,祝愿大家能够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95525155 2020-12-29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