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校长肖远平率队赴榕江调研脱贫攻坚情况
2020-10-23 15:21:00
贵州师范大学

  10月16日,贵州师范大学校长肖远平一行到榕江县调研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就深化校地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洽谈。副校长赵守盈、榕江县委副书记肖震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肖远平一行先后深入到榕江县栽麻镇大利村、车江坝区及指挥部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榕江县脱贫攻坚推进、坝区产业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肖震简要汇报榕江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说,贵州师范大学作为贵州有历史有实力的高校,拥有良好的人才资源和平台资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榕江县将珍惜机会,抢抓机遇,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贵州师范大学给予榕江县更大的支持、更多的帮助,特别是在校地合作长效机制、师资培训、教学创新、智力支撑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互惠互利。

  肖远平对榕江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榕江县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有力有序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他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贵州师范大学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科技等方面的优势,强化校地合作,在教育帮扶、产业帮扶、人才培养、校农结合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不断创新帮扶机制,共同推动合作相关事宜取得新成效,全面助推榕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签订《贵州师范大学支持榕江县脱贫攻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在相关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开创携手共进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95525155 2020-12-29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