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厅专家组莅临贵州师范大学——实地评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培育项目”

   贵州师范大学    2020-07-02

  6月30日,教育厅专家组莅临贵州师范大学,对“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培育项目”进行实地评审。评审汇报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五楼召开


  评审专家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著清,专家组副组长、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等十名评审专家莅临现场评审。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韩卉、校长肖远平、副校长赵守盈出席汇报会。

  会上,杨著清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他指出此次实地评审工作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评审内容和要求开展,旨在通过评估检查交流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我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肖远平指出心理健康教育是高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贵州师范大学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健全各类规章制度的同时,不断加大经费投入,确保心理健康教育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他总结了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疫情期间的工作成果,希望专家组对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副院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罗禹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心理健康育人工作”为题,对贵州师范大学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评审汇报结束后,评审专家组一行到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进行实地走访。查看了团体心理辅导室、个体心理辅导室、接待室、心理测评室、团体沙盘室等各项功能室,并现场考察了中心的主要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