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冬日已去,暖春即来——贵州师范大学学子为武汉加油

   贵州师范大学    2020-02-13

  面对着这场无形的“战役”,他们凝心聚力,为昨天的繁花似锦,为明天的春暖花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我们一起祈祷说出我们的心声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美术学院钱玲芝-《春暖花开》
  2020年的这个难关已经持续了这么久,我相信,在一线医务人员和各方志愿者的努力下,全国民众齐心协力下,我们很快就会战胜病魔攻克难关。待疫情过去,武汉的樱花也开了,希望一切顺利大家平安,我们一起等三月花开。
  ——RedRainbow
  那些灯火背后都是一个个家庭,是不屈不挠的生命正在呐喊。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 ,我们终将会战胜这疫情!我们也会很快重新恢复热闹与美好。加油,武汉。
  ——张明丽
  在这个本该春暖花开的季节,充满欢声笑语的街头却是这么冷寂,抗击病魔,逆行者的勇敢、我们的正确防疫、大家的众志成城……都将是迎接春暖花开的铺垫,武汉加油!我们等你重获“兴”生!中国加油!我们盼你欢声笑语!
  ——唐宝宝
美术学院杨品-
共克时艰,战“疫”必胜!
  春天已经来了,一场春雨一场暖!!等一切都好起来!我们一起相约武汉去赏樱花!再去吃上一碗地道的热干面,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李新宇
  隔离病毒,绝不是隔离爱。14亿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没有我们过不去的坎!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致敬所有奋战在一线的人员,保护好自己和他人,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仗!!!
  ——祖成毅
  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看到武汉的美食、武汉的美景和风土民情,大家一起谈笑风生,共同感受城市的魅力。让我们一起祈福武汉,相信武汉疫情很快就会过去,全国恢复正常!
  ——王秋念
美术学院王嘉君-齐天大圣
  武汉,是一座充满奇迹的城市,也是充满英雄的城市,在强大的疫情也无法阻挡团结的人民,在漫长的苦雨也会有暖阳拥抱,武汉,等你康复之后,珞珈山上,樱花树下,我们期待再次与你相遇,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吴玉华
  在逃难的人海中,总有人逆流而上;在避灾的洪流中,总有人反向而行。他们是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他们是伫立在一线的警察,他们是奔波在一线的志愿者……一个个平凡但绝不平庸的身躯,堆砌出2020抗击流感的坚固防线!加油中国,加油武汉!
  ——万青
  等武汉好起来 我们一起去吃热干面 去江畔看黄鹤楼 去武大看樱花 去江汉路坐知音号 去东湖坐缆车 去司门口走长江大桥 ,加油武汉!
  ——周彬
 美术学院崔健-武汉加油
  你现在生病了,让我们一起面对,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等你好了,我们会摘下口罩,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见想见的人。一起守护武汉,为武汉加油。春天到了,一切也都会好起来的。
  ——鼠尾草
  2020年的开始可能不怎么美好,但是万事开头难。希望看见这条消息的你,不管在哪里都要好好的保护自己,因为一定会有人期待再次见到你时你的热情拥抱。
  ——李陵
  这是一场艰难的战役,没有硝烟却紧紧系着全国上下每个人的心,武汉,你身后有一群人在为你坚守,中国,我们与你共同抗疫,一起加油!
  ——小梅
美术学院李巡-战疫
  面对这场疫情,普通的我们无法冲到最前线,但起码可以做到:谨遵医嘱,带好口罩,不去人员密集的地方,养成洗手的习惯。在有条件的情况下捐助一些医用物资,不传谣、不信谣。这些,就是平凡的我们为遏制疫情所做的最大贡献。
  ——杜嘉乐
  武汉莫慌,我们等你。在肆虐的疫魔面前,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心连心、手挽手,春天终会到来。加油武汉!
  ——依依
  在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有人坚守,让城市继续运转。有人逆行,让病毒无路可逃。还有更多的人在守望,等待生病的城市恢复健康。
  早春将至,只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张德尚
  天佑中华,众志成城,共渡难关!风雨过后一定有彩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灾难我们一起面对,一起承受!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王永琼
美术学院张晓倩
预防千万条,口罩第一条
  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不做病毒的接受者和传播者,也不成为谣言的制造者和散播者。相信我们的政府,相信我们的国家,疫情防控这一仗必将胜利。2020终将会重现的盛况。中国加油!武汉加油!贵州加油!
  ——陈书书
  我在想,我在期待,等我们都摘掉口罩,相互嬉笑喜迎的时候,我和挚友们一去电影院,看“武汉疫情最美逆行者”的电影。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加油!
  ——冷利琴
  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希望就越大!!向所有在一线奋战的人们致敬,中国加油!!
  ——夏天
美术学院周曾理-加油武汉2
  重庆小面为热干面加油,隔离病毒不隔离爱!不慌,待三月樱花重新开,我们一起去看你!
  ——灵雨
  等到日出时,一切会回归正轨,将是新的开始。待你满血复活时,我们一起相约花海可好。2020一切会好起来的,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简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希望我们的祖国能够渡过这次难关,武汉人民能在春暖花开时,摘掉口罩,走出家门,迎接美好的春天!热干面等我们!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顾春燕
美术学院黄付红-战疫驰援
  众志成城,我们不畏灾难,齐心协力,我们都在努力。一切都在向着美好前进,等待,因为我们相信转折很快到来。为彼此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羽过天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相信武汉,中国一定会好起来的。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林依然
  希望一切如常,人间皆安,希望如期而至的不止是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苏运芯
  愿新的一年,我们前行的道路上依旧充满阳光,温暖如初,愿疫情早日过去,去见想见的人,去做想做的事,一切美好能够与我们如约而至。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黎传圆
  等三月莺时 云岫成诗 晕染故事 像春雪化时 花开满枝 流水渐渐  每个中国人都可以欣然出门 一起欣赏这樱花最好看的时候 中国人民共同战胜疫情 美好与春天如期而至
  ——Shaw
  一样的星空,不一样的感觉抬头望星空,祈福疫情早日散去,还昔日繁华街头。祝福武汉!武汉加油!
  ——七未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