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一行赴石阡县开展脱盲再教育调研工作

   贵州师范大学    2019-06-06

  5月29日,我校研究生院院长梁虹带队,一行8人赴石阡县教育局开展脱盲再教育调研工作。

  调研组首先深入到石阡县极贫乡镇国荣乡了解当地脱盲再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效果、存在的问题等。

  随后,在国荣乡九年制学校会议室,调研组与石阡县教育局相关人员召开了座谈会。石阡县教育局局长冯树舟、副局长黄妮娜、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国荣乡负责脱盲再教育的相关老师;我校研究生院院长梁虹、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杜芸、发展规划处处长罗筱霖、研究生院副院长朱跃以及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1EA2E 

  座谈会主要围绕《石阡县持续推进农村及少数民族地区脱盲再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中提到的组织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假期赴阡开展脱盲再教育培训活动以及组织我校教师赴阡开展石阡县脱盲再教育培训者的业务培训而展开。针对这两项内容,双方充分交换了意见,达成了一致,落实了相关工作的进度安排、组织方式等。除此,研究生院院长梁虹还详细介绍了我校编写的《贵州省脱盲再教育培训手册》的使用情况及效用评价。石阡县教育局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国荣乡教师分别介绍了当地开展脱盲再教育工作的具体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

  此次调研活动为我校下一步更好地帮扶石阡县开展脱盲再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4219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