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召开首届“思贤名师”培育对象第一次工作会议暨“思贤名师”培育协议签订会

   贵州师范大学    2019-05-27

  5月24日上午,学校首届“思贤名师”培育对象第一次工作会议暨“思贤名师”培育协议签订会在花溪校区行政主楼六楼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乙引代表学校与培育对象签订了培育协议。“思贤名师”培育对象代表58人参会。教师工作处处长张葳主持会议。

   

   

  张葳详细介绍了此次“思贤名师”培育对象遴选情况及工作要求。入选首届“思贤名师”培育对象的“教学精英”冷江山、“教学骨干”张琦、“教学新锐”卢勇教师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三位老师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对教学的热情,将科研的意识和成果深入融入教学,充分发挥“思贤名师”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带领更多的教师潜心教学,教学育人,让学校的教学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乙引对入选教师们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实施“思贤名师”培育计划,一是对优秀教师工作业绩的充分肯定,激励广大教师潜心教学;二是在全校教师中树立榜样,发挥“头雁”效应;三是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依托教师发展中心这一广阔平台,用高尚的师德、精湛的技能、优秀的品德,做学校广大教师师德的表率、教育的专家、学习的楷模,引领和促进学校教师队伍的良好发展。

  据悉,学校首届“思贤名师”共申报107人中,本着“德才兼备、以德为先、面向一线、一流教学”的原则,最终遴选出77人作为培育对象,其中教学精英9人、教学骨干20人、教学新锐48人。希望通过“传帮带”的方式,大力促进教学,提高学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