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赴石阡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贵州师范大学    2019-04-29

  为深入、全面了解石阡县近年来在脱贫攻坚方面的工作情况,进一步加深全体师生对我党扶贫工作大政方针的把握、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代表于4月25至26日赴石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聚焦石阡脱贫攻坚,喜迎建国七十大庆”。

  师生们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法,学院副处级组织员、石阡县国荣乡周家寨村驻村第一书记章峰的带领下,于4月25日前往石阡县甘溪乡甘溪烈士陵园,回顾红军长征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坚定走好新的长征路的决心与信心。怀着崇敬之情,学院师生在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默哀致敬、重温入党誓词。

   

  4月26日,师生们前往石阡县国荣乡周家寨村,参观了扶贫产业项目,到村里面考察了贫困农民在扶贫前后的生活条件变化。

   

   

  座谈会上,石阡县国荣乡人民政府副乡长田聪、国荣乡周家寨村第一书记章峰、国荣乡周家寨村党支部书记陈正智、国荣乡周家寨村村委会主任冯翔国、我校在石阡县的驻村干部马正江、张仁银、杨正南等分别介绍了国荣乡脱贫攻坚的做法、成就及在此过程中的感人事迹。学院师生在彭法的带领下,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纷纷交流发言,并就双方以后共同致力于脱贫攻坚达成了一些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不仅坚定了学院师生走好新的长征路的坚定信念,而且也使他们看到了我省脱贫攻坚的实际情况,激发了他们为贵州脱贫攻坚多做贡献的热忱之情,为学校、学院发展添砖加瓦的信心和决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