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召开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指导精神专题会议

   贵州师范大学    2019-04-24

  4月22日,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六楼多功能厅召开专题会议,对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校党委书记韩卉主持并讲话。校领导赵守盈、乙引、银熙惠、赵松、陈云坤、杨胜天,校长助理梁楠、史秋衡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韩卉传达了4月21日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九督导组第三下沉督导组督导座谈会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传达了4月13日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九督导组与贵州省委第一次工作对接会会议精神;副校长陈云坤传达了4月20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下沉督导贵安新区工作汇报会会议精神。

  韩卉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学校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认识,强化担当、压实责任,以有力的行动将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方位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韩卉就学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学校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进一步强化宣传。按照上级安排的宣传内容,在注重规范性、有效性的基础上,做到宣传工作全覆盖、无死角。三是进一步排查梳理。全面排查梳理涉黑涉恶的问题线索,重点排查校园贷、校园周边治安、学校有关建设工程等领域的问题。四是进一步落实措施。对梳理出的问题,逐一落实应对措施,建立工作台账。五是进一步沟通对接。既要加强校内各单位、学院之间的沟通对接,也要按要求做好与大学城管委会等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对接,确保信息畅通,绝不允许打折扣、影响工作的情况发生。六是进一步督促检查。由保卫处、督察督办工作办公室、校纪委办公室等单位协同配合,对全校宣传、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安排部署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七是进一步完善资料。各单位根据任务分工和上级要求,及时提供工作情况及资料,报保卫处整理汇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