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贵州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贵州师范大学    2018-11-29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社团活动的蓬勃发展,展现学生社团文化的风采,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11月25日,贵州师范大学社团联合会2018年“青春有你,社彩飞扬”主题迎新晚会在花溪校区大礼堂成功举行。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展现了社团风采,演绎出了师大学子的青春风貌。

  原生态少数民族文化研究协会与苗族文化研究协会带来的舞蹈《苗家花鼓舞与反排木鼓舞》展现了精致的民族服饰,古老花鼓和反排木鼓,这都是来自历史文化的音符。LZD Beatbox社的《当你走了》为演出注入了新的活力,赢得阵阵掌声;长安书社根据屈原的旷世之作《九歌》创作的《山鬼》,演员们身着素雅清淡的汉服,伴随悠扬的音乐,用三个场景表现了女子对爱情的执着与坚贞;孝行天下演讲协会和汉韵社带来了声情并茂的朗诵以及轻盈优美的舞蹈《为汉服浅唱低吟》,演员身着汉服,将礼仪之邦的美体现得淋漓尽致。

   

   

   

   

  学生社团联合会带来的舞蹈《欢乐课间》,带大家感受别样的年华;喜剧协会带来的《玩游戏的书呆子》,在笑声中发人深省,音乐与舞蹈穿插,体会不一样的小品;hearts voice清唱社的《不醉不会》与Fly梦动漫社的舞蹈《shake it》激情碰撞,点燃你心中的火花。

  三农协会和音乐与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落花情+帝都》,一袭长裙尽显古风气质;一把吉他,拨动心弦,吉他协会带来的歌曲《平凡之路》,唱出了青春的倔强与力量;中华武术承载了无数男儿的武侠梦,双截棍彰显了我们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由武术健身协会带来的武术表演《victory》,让人叹为观止。最后,晚会在英语爱好者协会带来的《明天会更好》的动人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贵州师范大学社团联合会里的每个同学因为共同的兴趣遇见,相识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