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征兵宣讲会

   贵州师范大学    2018-08-28

  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做好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国防观念,8月23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楼9315教室召开了征兵宣讲会。学院2015、2016级全体男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宣讲会由2015级辅导员张晶晶、2016级辅导员向凯麟主讲。

  张晶晶、向凯麟就中国军种及战区、国家征兵入伍优抚政策、贵师大征兵优抚待遇办法以及15级、16级学生入伍政策四个方面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他们重点介绍了各年级学生应征入伍优抚待遇办法,包括学籍、考研、学业、奖励、学位、评奖评优优抚待遇等方面内容,并鼓励广大适龄大学生积极报名参军,投身国防事业,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一己之力。

  如今,全国上下已经吹响了征兵的号角,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军,直面挑战,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在实现自己的梦想的同时也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自己的人生添彩,为师大争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