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虚拟现实技术的“零”距离体验--惠水民族中学师生到贵州盛华职业学院进行课外实践活动

       2018-04-17

  4月1日,惠水民族中学师生一行走进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开展课外实践活动,与虚拟现实技术进行了“零”距离的体验和接触。


  同学们在体验虚拟现实课件


  惠水民族中学师生参观了贵州盛华职业学院HTC威爱教育教学实训中心,在贵州盛华职业学院VR学院教师的介绍下,惠水民族中学师生对虚拟现实技术进行了初步了解,分批体验了实训中心各项高端虚拟现实设备。


  同学们在体验vivepaper


  在体验金工实训中心后,惠水民族中学师生被虚拟现实技术深深吸引,一致认为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将传统喷漆和传统电焊进行模拟和学习,经过模拟操作和精准数据的显示能够帮助学生快速提高技能操作,也使枯燥的实训环节更加具有趣味性,达到寓教于乐的教学效果。“带上头显设备,仿佛进入了一个世界,画面内容的逼真和有趣是现实世界中所感知不了的”惠水民族中学同学不禁感叹虚拟现实技术带来的交互性和逼真性及趣味性,纷纷掏出手机进行拍照留作纪念。


  同学们在体验金工实训——模拟电焊


  通过本次课外实践活动的开展,加强了贵州盛华职业学院与地方中学的联系渠道,增强了两校的友谊,也使贵州盛华职业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在惠水民族中学师生中得到宣传和认可,惠水民族中学教师表示将经常组织学生到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开展课外实践活动,不断加强两校的合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