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教师节特辑丨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    2019-09-24

  有一种爱深似海

  那是您对我的爱

  有一种恩不能忘

  那是您的教育之恩

  在今天,我想对您说......

  “感谢齐老师在这两年中对我的帮助,祝您教师节快乐”

  ——田旭17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祝盛华学院的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

  ——石兴豪18级VR内容制作专业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徐瑞先老师,她上课非常的用心,我们能感受到她的付出,今天教师节,祝您节日快乐!“

  ——张永会计专业

  ”许翔远老师,谢谢您对我们特别好,尽管平时我们比较调皮捣蛋,祝您教师节快乐!

  ——邵昌龙18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要祝福为我们付出很多的潘虹老师,教师节快乐!”

  ——罗道萍17级酒店管理专业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福VR学院的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谢谢您们!”

  ——龙继航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周贵生老师上的财务管理的课程生动,有感染力,我们大家都很喜欢,祝福您教师节快乐!”

  ——姬廷燕18级财务管理专业

  “候志雄老师很为我们着想,很照顾我们,祝您教师节快乐!谢谢您一直以来的付出。“

  ——刘香林18级财务管理专业

  “我们学院的李洋老师上课非常的幽默,课堂气氛活跃,还能学到知识,祝您节日快乐!”

  ——卿德翠18级会计专业

  一路上有您的教导

  才不会迷失方向

  一路上有您的关注

  才更加自信勇敢

  谢谢您愿意陪着我们成长!

  祝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