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省级开放实训基地项目现场评审在贵州盛华职业学院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17

  10月14日–10月15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盛华职业学院承办的贵州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2017省级开放实训基地项目评审在百鸟河数字小镇产品发布厅举行。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领导和中层干部、骨干教师近200余人参加此次评审。

省级开放实训基地评审现场

  此次共有20个项目进入省级开放实训基地现场评审阶段,我校酒店管理省级开放实训基地参加现场评审。评审由现场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组成。现场陈述重点听取基地建设负责人汇报基地建设及规划,团队成员现场答辩。此外,现场评审还包含学校互评,学校互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每组参加陈述的学校(基地)只需为该组内的学校(基地)评分。

学校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Craig介绍VR酒店英语

  评审项目结束后,评审专家组组长、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秀娟对此次项目评审进行点评,她说:校企合作的深探构思、合作的形式单一,今后要多渠道,多形式的与企业深度合作,特别是加强双主题方面,有的实训基地缺乏实训教学体系的构建。陈秀娟组长认为实训基地的基础是服务于我们的专业群人才培养,根据人才培养的基础技能,专业核心技能,综合技能,创新创业体系的架构,在体系的架构上,分成各个模块,按照功能定位建立实训室,这样才能够支撑功能。随后,省教育厅职成教处调研员胡晓作了此次项目评审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校酒店管理省级开放实训基地答辩中

  贵州省质量提升工程是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经济新常态对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客观需求为导向;坚持立德树人、育人为本,全面培育与提升学生人文素养、职业道德、职业精神与职业能力为重点;强化高职教育的质量意识,牢固树立人才培养是高职院校的根本任务、质量是高职院校的生命线、教学是高职院校的中心工作的科学理念;坚持分类指导、注重特色、错位发展的原则,加大教育教学投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教育教学规范管理,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工学结合、产教融合”,推进校政行企协同创新与育人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我省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

省教育厅职成教处调研员胡晓作评审总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