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7年夏季校园双选会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    2017-06-22

  为更好地引导大学生就业,解决2015级财会专业学生实习问题,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6月18日、19日两天,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在实训楼一阶教室和体育馆举办夏季校园双选会,本次实习双选会省内外共24家用人单位到我校进行招聘,(其中一家为机关事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 

  

  企业宣讲会 

  在宣讲会中,来自各地企业的老师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现状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就业前景以及大学生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做了简单分析,会上企业也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趣。 

   

  同学们参加企业宣讲会 

  通过这次宣讲会,财会专业的学生切实清楚的了解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各企业老师热心的给学生提供岗位信息,认真负责的给学生介绍就业方面的知识。 

   

  同学们参加企业面试 

   

  同学们参加企业面试 

  在招聘会上,会场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满面信心的穿梭于人海之中,积极的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方要求应聘者在保证专业知识储备的前提下,还要有主见,有一技之长,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这要求应聘者在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的同时,更要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价值观、人生观。 

   

  同学们互相交流面试经验 

  就业是大学生人生发展中的重大转折点,是大学生从“自然人”向“社会人”过渡的重要阶段,此次招聘会让15级实习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