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参加全省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暨“走基层 解难题 办实事”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2021-03-04 10:24: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2月25日下午,全省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暨“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工作部署会议在贵阳召开。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命华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东关校区、各二级学院、三所中职学校负责同志在铜仁职院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播放并观看了贵州教育宣传视频《2021,整装再出发》,安排了全省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并以推进“一个专项整治、五个管理”为工作重点,部署了开展好“喜迎建党百年·服务教育发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活动具体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围绕大会主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聚焦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打好底;二是聚焦基层、统一行动,不负春光起好步;三是聚焦重点、统一目标,狠抓落实开好局。

  会议结束后,张命华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并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前思考、统筹谋划好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及“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相关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