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命华率队到贵州数据管理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2021-03-03 14:53: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2月25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命华率领副院长张家俊、晏龙强和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宣传部相关人员到贵州数据管理职业学院(筹)考察调研。该院行政负责人冉贵生,筹建领导小组组长、万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义长,杭州雪子集团副总齐文政及筹建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调研或座谈交流。

  9时30分,万山区茶店街道开天村春雨绵绵、寒风凛冽,调研组一行到达正在筹建的贵州数据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后,即刻进行走访调研,风雨无阻。大家边走边听、边看边论。冉贵生介绍了教学楼、宿舍楼等装修情况和生活设施、安全设施的设计方案;张命华一行询问了配套设施的准备情况,并查看校园内正在装修的教学楼、实训楼、图书馆、学生宿舍、体育馆、运动场等楼场馆所,对楼场馆所和校园景观的易用性、安全性和环境育人价值等提出建议。

  参观结束后,双方随即来到朱砂大酒店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筹建领导小组成员纷纷对铜仁职院一如既往的的关心、全方位支持和鼎力相助表示感谢!冉贵生对今年秋季入住铜仁职院部分新生表达期待,对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请铜仁职院大力支持;筹建小组成员、原万山区政协副主席刘洪森汇报了贵州数据管理职业学院筹建过程、一期工程建设情况和中期发展规划,同时提出几点请求;杭州雪子集团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和秋季入住学生有关方面做补充。

  调研组一行对校园一期工程建设力度予以肯定,对秋季入住部分新生的教学条件、生活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就教学安排、学生安全、交通条件、社团文化活动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张命华在总结时指出,贵州数据管理职业学院的落成,得益于杭州雪子集团胡晓风董事长的教育情怀、得益于万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作为贵州数据管理职院的对口帮扶高校,我们前期做了一些工作。铜仁职院将义不容辞把铜仁职业教育办好,发展铜仁职业教育、助推数据管理职院筹建,并办成高水平高职院校。针对贵州数据管理职院办学,张命华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按照国家对高职院校的设置标准,基础设施建设要高起点、高水平、高层次、高质量,保持学校的现代化和先进性;二是组织架构要完备,管理机构及早建立健全,管理运行要高效,文化建设要深厚;三是做好教育与教学两轮驱动,确保秋季学生入住井然有序。

  杨义长感谢母校铜仁职院对万山区发展的支持、感谢各位领导专家对贵州数据管理职院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贵州数据管理职院的筹建和发展,相信有母校的大力支持,贵州数据管理职院一定能建好办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