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媒体走进贵阳幼高专
2021-09-27 13:24:00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9月26日,由贵州省教育厅带队,中国教育在线、贵州广播电视台、贵州日报、多彩贵州网等多家媒体组成媒体团,开展2021年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媒体进校园活动,首站走进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学校文化进行参观,并就学校承办的学前教育发展论坛进行交流。
  学校邀请媒体团先后参观了校实验实训中心、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校史馆、幼学馆等场所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本届东盟学前教育发展对话论坛综合协调组相关负责人向媒体团介绍了相关情况,并为媒体团答疑解惑。通过此次媒体进校园活动,为学校学前教育开放发展,促进中国与东盟国家间的文化交流起了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