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2021-03-12 22:27:00
贵州师范大学

  3月8日,贵州师范大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正式开学。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学校组织了由校领导带队,校督导、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组成的10个巡查组对学校22个学院进行了开学教学检查,校长肖远平,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副校长赵守盈、罗永祥、欧阳恩良等带队巡视。开学第一天,各学院广大师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开学教学准备中,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运行状况稳定。

  检查结束后,由教务处牵头组织在花溪校区行政楼西楼40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罗永祥出席。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保卫处、基建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航天物业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学院关于开学教学工作的整体情况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就各学院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并通报了本学期重点推进的工作事项。最后,罗永祥代表学校感谢各学院、各职能部门为开学做出的大量准备工作,希望继续认真做好未返校学生的跟踪联系工作,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并要求各教学单位要切实从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标准、加强本科教学过程管理、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等方面加强本科教学工作。

  会后,教务处收集整理各学院提交的书面开学检查表和会议资料,分类汇总后,交由相关部门做好安排。

  同时,为加强对各机关教辅部门的作风建设,保证新学期行政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校纪委、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宝山校区管理处、白云校区管理等职能部门成立工作检查组,对花溪校区、宝山校区、白云校区各职能部门人员到岗履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