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师范学院经纬图书馆正式开馆

   六盘水师范学院    2020-09-03

  8月17日上午,六盘水师范学院与钟山区人民政府共建的经纬图书馆正式开馆,学校副校长黄保红,钟山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亚西,市图书馆馆长周友武,钟山区图书馆馆长蔡爽出席开馆仪式。
  开馆仪式结束后,黄保红一行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解图书馆的布局和功能后,在图书馆一楼阅读区对图书馆的规划及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蔡爽介绍,六盘水师范学院师生进馆、借书、还书等均通过校园卡进行操作,而社会人士则需刷身份证或持本人办理的读者卡入馆,需注意的是,刷身份证入馆的读者不可以把书籍带出馆外,只能在馆内阅读。蔡爽说,因为现在仍处于疫情期间,所以目前仅支持到馆阅读,且每天到馆人数将控制在100人以内,社会人士进馆需扫描健康码和行程码并进行登记后方可入馆。
  据了解,经纬图书馆共有三层,按照各门类和实际阅读需求设置有期刊阅览室、儿童阅览室、会议室、新书展示区、自修室等多个分区,提供阅读座椅共600个,开馆时间为每天上午九点至晚上九点,节假日除外,钟山区的市民需从钟山区图书馆一侧进入,我校师生则从经纬图书馆一侧进入。另外,待图书馆的系统不断完善后,举办讲座、报告、展览等功能将逐步开放。(六盘水师范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黄倩婷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