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盘水师范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9-10 11:24: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六盘水师范学院校长何林,党委副书记李葆青分别带领有关职能部门相关人员慰问看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部分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们为教师代表送去鲜花和慰问金,对他们在学校教育事业中做出的奉献表示感谢。慰问期间,校领导们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征求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退休老教师介绍了学校的环境变化和发展状况。校领导们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不懈奋斗和艰苦奉献,在推动六盘水师范学院向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迈进的征程中,需要全体教职工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奋进担当,锐意进取,共同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教师代表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关怀的感激之情,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牢记使命担当,潜心立德树人,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中持续发力,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大学生记者团 黄倩婷 图/李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