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煤炭洁净利用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六盘水师范学院召开
2020-10-17 14:21: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1017日上午940,贵州省煤炭洁净利用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六盘水师范学院学术交流中心顺利召开。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李先锋研究员、贵州大学曹建新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李光兴教授、贵州大学吴攀教授、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申文忠研究员、中国矿业大学桂夏辉研究员、中南民族大学张泽会教授、贵州理工学院唐安江教授、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张润宇研究员,六盘水师范学院何林教授、石开仪教授、吴红教授等12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先锋研究员主持。

  会前,六盘水师范学院校长、贵州省煤炭洁净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何林教授主持欢迎仪式,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丽等出席了欢迎仪式。仪式上,何林校长介绍参会领导嘉宾并致欢迎词,黄保红副校长宣读了学术委员会成员名单,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丽、贵州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敖剑处长、贵州省科技厅高新处冯卫东处长为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六盘水市能源局调研员陈嵩、六盘水市科技局副局长阳艳、贵州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处长敖剑分别在会上致辞,对贵州省煤炭洁净利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实验室副主任雷以柱代表实验室向学术委员会作的实验室建设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实验室2020年上半年开展的重要工作,介绍了实验室建设情况,取得的成果,以及实验室在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实验室2021年以及未来3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学术委员们对实验室建设情况,取得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实验室的研究进展进行了分析与讨论,并给出了针对性意见与建议。(文/骆红超  /汤浩源、陈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