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毕节梁才学校师生为学校身患重病的学生黄骏宇筹集爱心款83120.2元

   毕节梁才学校    2020-06-30

  “病魔无情人有情”,毕节梁才学校高三六班的学生黄骏宇不幸身患重病,全家为高昂的治疗费用而忧愁,为了帮助骏宇同学早日康复,重返校园,6月15日晚18:30分,一场爱心募捐活动在毕节梁才学校举行,来自学校的111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带着同学们浓浓的爱心,把班级爱心捐款投进捐赠箱里。

  “这是学生们平时舍不得花的零花钱,他们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笔笔承载着爱心的捐款汇集起来,为黄骏宇同学献上一份爱。”团委书记罗小兰说,毕节梁才学子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黄骏宇是毕节梁才学校高三年级六班的一名学生,他听话、懂事,爱学习、敬师长。今年6月,黄骏宇不幸被确诊为肠穿孔,由于病情复杂,需要大量的医疗费。黄骏宇一家并不富裕,父母年迈,学费一直由家中的哥哥姐姐提供,为了给他治病,哥哥姐姐花去了所有积蓄,还欠下不少外债。巨额的治疗费用对于一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来说犹如一座大山。命运无情人有情,面对继续治疗所需的高额费用,黄骏宇一家人陷入了困境。

  学校得知黄骏宇家的窘境后,立刻号召全体师生伸出援助之手。众人拾柴火焰高,这场募捐共为黄骏宇筹集到爱心款83120.2元。上善若水,大爱无边。此次爱心捐款仪式,既是全校师生奉献爱心、扶危济困思想的集中体现,也是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最好诠释和践行。

  一笔笔捐款,不论多少,都是爱的奉献。也许这些捐款不足以承担后续治疗的巨额费用,但它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带去了希望和力量,相信这些爱心将给予他战胜病魔的强大力量。预祝黄骏宇同学在全校师生的爱心帮助下,勇敢地战胜病魔,早日恢复健康,重返梁才校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