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毕节梁才学校举行2020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毕节梁才学校    2020-09-03

  2020年8月31日上午,毕节梁才学校全校师生齐聚一堂,举行2020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现场彩旗方队环绕队列四周,18鸣礼炮如同梁才发展的强音享誉川黔,鼓舞人心。
  国旗班的少年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走来,目光坚定,英姿飒爽!伴随着激昂高亢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学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
  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明超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师生们的回归以及新加盟学校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他总结了2020届同学中高考、中考、小学水平检测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对在场的学子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张明超校长强调,2020学年,是梁才取得突破性发展的一年,是梁才创造奇迹的一年,是梁才独占鳌头的一年,辉煌的战绩离不开奋斗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干部职工,希望全体梁才永葆教书育人的初心,始终牢记“共谋发展、卓越报国”的办学志向,进一步强化学校文化建设,夯实学校各项管理,继续以最高的目标、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努力、最快的速度打造梁才教育“思想高地、人才高地、改革创新高地、教育教学质量高地、服务选择高地”的最高办学目标,全面夺取学校未来十年卓越的奋斗目标。
  该校高三19班周茂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一卷诗书满腹才华试问天下谁为王者,万丈豪情锦绣前程敢对苍穹我是英雄”。周茂娇同学呼吁同学们,找准自己的定位,鼓足干劲,力争上游,让学习与成功齐飞,青春共喜悦一色。希望大家做一名能经营当下,更能胜任未来的新时代梁才少年!
  典礼上,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学子勤学上进、勇攀高峰,学校为2019-2020学年度优秀学生颁发了“进步之星、孝敬之星、学习之星、文明之星、梁才之星”等荣誉称号,对小考(校内)、中考、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颁发励志奖学金!
  开学典礼在全校师生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张 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