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节梁才学校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暨颁奖大典
2020-09-17 09:27:00
毕节梁才学校

  9月12日,毕节梁才学校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暨颁奖大典。

  活动中,学校为全体教职员工献上节日祝福。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体教职工奋发图强,学校评选表彰了“梁才品牌人物”“感动梁才年度优秀人物”共343人。老师们在领奖台上接过的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既是肯定、更是期许。

  “我们将在学校‘卓梁’文化引领下,践行“重和谐、重落实,高目标”的年级文化理念,努力奋斗,追求卓越,为梁才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该校教师许其杰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时说。

  颁奖大典后,老师们精心准备了舞蹈、情景剧、诗朗诵等不同形式的文艺节目,多个角度展示了学校教育发展成果,热情讴歌了教师教书育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生动诠释了广大教师立足岗位、默默耕耘的精神风貌和崇高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责任与激励同在,荣誉与使命共存。此次庆祝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梁才人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毕节梁才学校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共同谱写学校发展的美丽新篇章!

  (张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45730612 2020-12-23 17:55
SRC-1645730612 2020-12-08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