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节市委常委、七星关区委书记崔英魁带队到毕节梁才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
2020-09-17 10:12:00
毕节梁才学校

  9月8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毕节市委常委、七星关区委书记崔英魁带队到毕节梁才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

  崔书记一行来到毕节梁才学校校训广场,与学校校长团队及曹容、汪永久、胡刚、董平彪、许其杰、万先容、邱友树、王丽、郑世海等优秀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并向学校和优秀集体、教师送上了慰问金。

  崔书记高度肯定了学校2020年取得的中、高考成绩,赞扬了学校教师为教育做出的贡献。他鼓励老师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继续立足岗位努力耕耘、悉心树人,为七星关区实现教育大区到教育强区的转变积极贡献力量。

  崔书记表示,毕节梁才学校是七星关区的优质教育资源,区委、区政府将尽进一步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希望毕节梁才学校不断提升学校教育发展品质,站上更高发展平台。

 

  (张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45730612 2020-12-23 17:55
SRC-1645730612 2020-12-08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