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学院“云毕业”晚会,满屏尽是感动与不舍

   贵州师范学院    2020-06-03

  “今晚是毕业晚会,为了拥抱你,我拥抱了整个班级。”“学长,学姐,毕业快乐!”5月27日晚8点,贵州师范学院为毕业班的学生,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毕业晚会——云晚会!屏幕里,各学院学生将精心准备的节目逐一表演。“虽不能相见,但我记住了你们最美的样子!”满屏的留言里,学弟学妹们的真情呐喊,让人倍感温馨。

  踏歌逐梦将远行,凯旋相逢亦青春。“这是一场特殊的告别,缺失了完整的毕业照,缺失了毕业聚会,缺失了毕业典礼......”但即便是云上,也要为四年的校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且温暖的句号。记者在云直播中看到,此次云晚会分为“忆往昔·珍岁月”“ 同战役·献青春”“ 追梦人·筑未来 ”三个章节。歌舞、说唱、小品、朗诵等16个节目,为大家呈现了一个美好而特殊的毕业季夜晚。视频中的毕业晚会共计 60分钟,60分的毕业晚会,60分的不舍离别,直播最高人气达到 8.3万,互动弹幕共计 3万多条,点赞6.1万。此外,还吸引了无数师范学院师生,校友以及友校同学观看。

  据了解,为筹备此次云晚会,贵州师范学院各部门密切配合,通过线上讨论、云上分工等方式,完成晚会的前期策划、主题确定、框架设置、直播形式等工作。

  贵州师范学院是贵州省第一所举办线上“云”毕业晚会的高校。“这是特殊的一年,学校举办的这场特殊的云毕业晚会,这是大家在特殊时代背景下的特殊印记,终将成为学生们人生中难忘的回忆。”贵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作曲老师荆老师感概说,这是一场记录,也是一次特殊的记忆。

  最后,祝福所有的毕业生们,有前程可奔赴,有岁月可回首。

  为弥补学生毕业典礼未能如期举行的缺憾,校党委书记石培新现场录制视频祝福毕业生

  

  为弥补学生毕业典礼未能如期举行的缺憾,校长韦维现场录制视频祝福毕业生

  云晚会学生歌曲串烧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