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    2019-12-09

  11月13日至14日,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学院党委书记黄志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李葆青、晋其勇、何鹏、张先宇、王志禹参加学习研讨。 

  黄志芳指出,全体参学人员紧密联系个人成长、时代发展和工作实际,紧密联系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成就,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努力提升学习质量效果,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她要求,守初心、担使命,要持续加强廉洁自律意识,把党的纪律规矩始终挺在前面;要持续加强担当作为意识,把对党的忠诚化作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要把整改落实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坚定政治定力抓整改,刀刃向内抓整改,强化担当抓整改,讲究方向抓整改。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葆青在发言时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新使命,紧紧把握“优质学院”建设这个工作抓手,奋力推进学院全面进步。 

  学习研讨会期间,全体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副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学习主题和研讨专题,作专题学习研讨发言,非党副县级领导干部作参加主题教育分享发言。 

  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列席学习研讨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