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贵阳市人社局长校园行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2016-11-03 16:48:00
贵阳学院

  为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设一流学院,提升创新创业服务水平,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途径,提高就业质量,让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贵阳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贵阳市人社局长校园行专场招聘会"于11月1日在贵阳学院芳草球场圆满落幕。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世纪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唐大数据、苏宁云商、贵州一树连锁药业有限公司、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等100多家省内外知名企业来参加本次招聘会,提供了涵盖机械制造、机电工程、计算机应用、材料技术、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艺术设计、会计、教育培训、商务文秘等2000余个就业岗位,岗位薪酬普遍在2000-3000元,部分企业岗位月薪过万。招聘会人头涌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热情咨询的学生。对于公司开出的工资待遇,毕业生表现得很淡定,均表示求职更看重的是公司的发展前景。据会后统计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有218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14630106 2020-09-24 09:47
SRC-1114630106 2020-07-07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