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职称计算机考试6月份考试 5月27日开始报名
2016-05-25 10:27:00
贵阳日报

  职称计算机贵阳市考区6月份将进行一次考试,5月27日进行网上报名与缴费。

  此次考试统一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可于5月27日9:00至17:00期间,登录贵阳人事考试网(http://gyrsks.gygov.gov.cn)进行网上报名并进行网上缴费(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的网银均可,不设现场缴费)。已经缴费的考生在6月8日9:00至6月11日17:00期间,可以登录贵阳人事考试网(http://gyrsks.gygov.gov.cn)在线打印考试准考证。据悉,此次考试时间拟定于6月12日后开始,具体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根据有关规定,考试合格者将发给国家合格证书,在合格证书发放之前不出具成绩通知书和参考证明。本次考试的合格证书和参考证明统一在2016年7月下旬发放。未达到合格的只能出具当年度参考证明。需要参考证明的考生凭考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前往贵阳市考试指导中心开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贵州教育发布 2020-10-10 17:13
贵州教育发布 2020-03-04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