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当代教育》作文竞赛揭晓 贵州两位中学生荣获一等奖
2015-12-16 09:55:00
贵州都市报

  近日,第四届《当代教育》贵州省中学(中专)生作文竞赛揭晓,清镇市卫城中学高三(1)班徐勇同学的散文《淡化的乡味》、习水县二里乡中学七年级(5)班王霖馨同学的小说《一只蓝狐》荣获一等奖。全省五县(市)教育局、五所学校获团体奖。

  大赛历时8个月,来自全省的参赛学生万余名。大赛评奖采取作品隐名,评委独立阅稿、评稿、投票,互不干扰审美的方式,由评委会根据得票多少确定作品的获奖等级。

  主办方《当代教育》负责人介绍,从2005年起,他们就面向全省按小学、中学(中专)、大学每年一类滚动开展了学生作文竞赛。这是一项校园文学公益活动。

  12月11日晚,本次竞赛的颁奖文艺晚会在贵州民族大学举行。颁奖晚会由《当代教育》编辑部主办,贵州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贵州新媒中心、当代教育网网络支持,贵州智邦品牌顾问有限公司、贵州东方民族艺术演出有限公司策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