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汇报会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    2019-08-01

  为进一步履行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基层党组织责任,7月17日下午,我校于西区综合楼802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汇报会,学校党委书记令狐荣锋,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建平,党委副书记汤宇华,纪委书记索绍新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教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兴才同志主持。 

  会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现场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考。马克思主义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各部门党支部向学校党委提交了书面汇报材料。 

  最后,令狐荣锋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上半年各学院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所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意义;二是进一步深化责任意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进一步狠抓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他强调,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切实抓好党的理论学习,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加强思想政治理论武装,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上,令狐荣锋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部分选段)。 

    

  令狐荣锋讲话 

    

  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