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校党委书记令狐荣锋带队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    2020-02-04

  为做好2020年寒假及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1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令狐荣锋带领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基建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对全校进行安全稳定检查。 

  令狐荣锋带着大家深入校区教学楼、学生公寓、餐厅等区域检查安全稳定工作,重点检查了校园东校区新建实验楼消防安全、控电系统管理装置安全及寒假留校学生等安全,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令狐荣锋强调,党委办公室要统筹协调好各部门、各学院的寒假值班工作,确保值班人员到位;党委宣传部要守好网络阵地,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保卫处、后勤处要保障学校假期财产安全,全方位排查安全隐患,保安要及时巡逻,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同时要叮嘱好值班人员用电等安全;基建处要监督检查好在建项目,确保各项项目安全推进,同时做好东校区绿化、清理等协调监督工作。

 

查看学校新1栋宿舍外部环境安全情况

 

查看学校东区道路及网管安全情况

 

查看新实验大楼的电压控制设备安全情况

 

查看新实验大楼的外部环境安全情况

 

检查并指导校园东区道路旁绿化施工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