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优秀学生颁奖典礼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    2019-06-07

  6月3日下午,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在正心礼堂举行2019年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校党委书记令狐荣锋,党委副书记汤宇华,纪委书记索绍新出席典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获奖学生代表、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70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
 
  令狐荣锋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体师生对所有受表彰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在评审工作中付出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令狐荣锋在讲话中指出,立德树人是学校的根本任务,近年来,学校坚持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将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社会责任感教育与同学全面成长成才结合起来,培养出了一届又一届的优秀学子,本次获奖学子来自我校校园文化精神的传承者,他们在短暂的大学生涯里,在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以真才实学,用自己的点滴行动书写着不平凡的流沧故事。同时,他勉励广大学子要怀一颗感恩之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嘱托,把爱国、进步、成才、报国作为人生理想与奋斗的硬坐标,用奋斗书写无悔的青春,用奋斗铸就精彩的人生,争取以更大的进步和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019年,我们都是追梦人。令狐荣锋希望同学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令狐荣锋分别为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201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颁奖;汤宇华分别为2018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代表颁奖;索绍新为2019届优秀大学毕业生代表颁奖。学校党政办公室、宣传部负责人为2018年兴华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学生处、教务处负责人为2018年学院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6级软件工程的王似超代表获奖学子发言。他满怀激情地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作为青年的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对我们青年的嘱托,树立爱国之志,把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作为人生奋斗的追求和志向,把个人的“小梦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大梦想”之中,把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与个人的梦想密切联系起来,使人生价值得到最好实现。
 
  颁奖典礼现场,由艺术学院、易班选送的文艺节目在舞台上倾情绽放,舞蹈《碇步桥水清悠悠》中同学们用灵动的舞姿表达着对学校的感恩;古筝《将军令》中毕业学子铮铮琴音奏响出青春的脉动,霸气难挡震撼全场;来自获奖学生代表的节目《少年中国说》和《我和我的祖国》,沸腾了现场的气氛,获奖学生激情澎湃的表演,让广大学子受到了深刻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做先进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本次颁奖典礼共表彰2018年奖学金获得者、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2019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共1064人,优秀班集体4个,集中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青春信念。下一步,学校将引导广大学子广泛开展学习身边典型活动,在校内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育人氛围。
 

 

令狐荣锋讲话

 

令狐荣锋为获奖学生颁奖

 

令狐荣锋与获奖学生代表合影

 

颁奖典礼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