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致敬改革开放40年,我来说变化”主题征文比赛决赛及颁奖典礼

   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    2018-11-29

  2018年11月27日下午18:00,由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共青团委员会主办,管理系党务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致敬改革开放40年,我来说变化”主题征文比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行思楼303举行。本次活动的到场嘉宾有: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管理系主任岑燕坤,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谢品秋,管理系教学秘书韩明君,管理系团总支部书记骆娜,管理系各系部老师和各系部学生会主席团的评委。本次活动由张杨主持。 

   

  岑燕坤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说道:“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社会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变化,我们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的学子也不例外,都在改革中不断提升自我。在这改革开放40年的周年庆里,商务学院各系团组织开展了诸多活动,此次管理系组织和举办的征文比赛旨在提高学生的写作能力。” 

   

  随后,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大赛一共有15名学生的作品入围决赛。比赛场上,一语动惊雷,恐惊天上人,每一个参赛选手都做好了万全准备,在台上自信满满地讲述着自己写的文章,每个人都有其别具一格的特点,比赛场上精彩不断。 

   

  演讲过后,征文比赛也将步入尾声,管理系学生会文艺部的学生带来的红歌演唱缓解了紧张的比赛气氛。随后便到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人文系学生会主席王宇和副主席潘存祯为岑琴、廖晗晰等五人颁发优秀奖;计科系学生会主席陈文吉、党团总支部书记江甜政分别为徐寿萍和翟培南颁发最佳文采奖和最受欢迎奖;管理系学生会主席韩义秀为王福容颁发三等奖;金融系团总支部副书记董金怀为邓招顺颁发二等奖;骆娜老师为冯小芬颁发一等奖。 

   

   

   

  活动最后,获奖人员与领导合影留念。 

  人因文化而底蕴深厚,校园因生活而精彩,我们将微笑用笔墨记载,用文字传达真情实感寄予希望。活动在歌声与微笑声中圆满结束,这次活动激发了大学生对写作的积极性。 

  岁月忽已暮,不忘旧时光,四十年峥嵘岁月并肩携手,我们顺应了潮流。改革开放40年,是一个放眼过去展望未来的时刻,也是一个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时刻。(图片:李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